close

★ ★ ★ ★ ★ 瘋狂假面


我的【 瘋狂假面 】觀後感

為了世界和平,請把妳的小褲褲,統統交給我吧!


變態的最高境界,就是把最心愛的女人的小褲褲,套在頭上

雖然我沒看過這部漫畫,但是一看到 變態假面 的預告

心中就超想看,到底 變態假面 能有多變態

看完沒讓我失望,在滿場爆笑聲 變態 變態 變態聲 四起的情況下

變態假面的 SM女王媽媽,在 片瀬那奈 傳神的演出下,帶出了 變態的最高境界

清水富美加 或許不是特別 漂亮口愛的日本女星,但她成功演出變態的最愛

鈴木亮平 彷彿就是 假面本尊,那超放的開的演出,從此讓觀眾記住 鈴木亮平

本片成功的 把變態 惡搞,發揮的淋漓盡致

也期待這位 變態英雄,能再登上大螢幕,拯救世界 !


感謝【痞客邦】贈票,讓我欣賞一部超變態的:瘋狂假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