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終極唬神:愛的大復仇


我的【 終極唬神:愛的大復仇 】觀後感

為了保護最心愛的人,就算是死,我也要再妳身邊!


近年來我特愛看,印度寶萊塢的片子,

那充滿歌舞的動感演出,讓我深深著迷,讓我也想一同舞動

尤其劇本的故事內容更是毫不含糊,充滿創意 新意 驚喜

終極唬神:愛的大復仇,更是吸引人

被殺害的男主角,死後投胎轉世 竟變成蒼蠅

變 蒼蠅 也對,如果是變成 蚊子,一下就被打到了

蒼蠅 要用手打到,確實不是容易的事,更何況是那麼厲害的 唬神

變成 唬神 後的男主角,為了保護女主角,不被壞蛋搔擾

展開了跟壞蛋,碟對碟的大作戰

之後在女主角知道真相後,更是精采萬分

為了復仇,拯救心愛的人,唬神 變身 鋼鐵唬神 !

生活苦悶的你,在這炎炎夏日,趕緊進戲院 看 唬神

因為 唬神 已再回來 !


感謝【痞客邦】贈票,讓我欣賞一部超殺的:終極唬神:愛的大復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